订好客房却扑空 提醒:信用卡担保订房不保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订好客房却扑空 提醒:信用卡担保订房不保险
2009年10月21日 11: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预订好的房间却被告知客满,我只好睡在酒店大厅。”昨日,来北京出差的刘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昨日凌晨他入住北京望京华彩快捷假日酒店的遭遇。对此,酒店解释称,因预订增加导致无房,并向刘先生书面致歉。

  刘先生说,16日,他通过网络在北京望京华彩快捷假日酒店预订了19日及20日两间客房,酒店发邮件确认预订成功。18日上午,酒店客服打电话给他,表示需通过信用卡担保订房。“我留下了信用卡卡号,客服为我提供了入住确认号码。”

  昨日凌晨12时许,刘先生到达该酒店,被告知已没有房间。刘先生说,他不同意换酒店,无奈之下,就睡在了酒店大厅的沙发上。

  “酒店客满,应该提前告知客人,以便客人及时调整”,刘先生认为该酒店有失诚信。昨日下午,刘先生离京,酒店倪姓经理通过邮件向刘先生在京同事出具了道歉信。

  刘先生说他经常通过网络或电话进行异地订房,很多商家都要求使用信用卡担保预订房间。这一定程度上规避了酒店的风险,让客人无法毁约。但对消费者的利益却无法保障。“到了酒店没房间,只能干着急。”

  刘先生建议,信用卡担保订房细则有必要写进“消法”。如客人预订房间,去了酒店却没房间了,酒店应给予相应赔偿。(记者 刘泽宁 实习 生喻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