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周年庆之战风起云涌 商场推出“限时兑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岁末周年庆之战风起云涌 商场推出“限时兑奖”
2009年11月12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近岁末,沪上各大商场在“周年庆”的名义下打响了首轮促销战。继百盛、巴黎春天、金鹰等沪上知名百货在上周率先推出周年庆促销活动后,太平洋百货也将在明天拉开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大幕,“满 300折150”的促销力度和往年持平。不过,和去年在金融危机背景下频频推出的促销活动不同,到目前为止,今年沪上的年终促销打折幅度仍比较保守,参加活动的品牌和商品也不够多,因此人气平平,为此,商家不得不推出“限时兑奖”等举措来聚拢人气。

  去年此时,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各大百货公司纷纷推出高频率、大幅度的促销。 “平均一周就有一个促销活动,10天就有个大型促销,即使没有什么节庆,也会在双休日打折促销。 ”血拼达人Ada回忆。不过今年,进入11月各大商场的促销才刚刚开始,而且,按惯例折扣幅度应该很大的“周年庆”促销并没有给顾客带去多大的惊喜,特别是一些人气高的品牌纷纷“不参加活动”或来一番“货品大换血”,因此,去年各大商场年终庆时人山人海的场面,今年似乎还没出现过。

  对于这样的结果,商场似乎也有所准备。一方面,商家将注意力更多地转向“核心客户”也就是VIP顾客,如太平洋百货今年给积分排名的前1万名VIP邮寄的促销宣传册中附上了5张抵用券,每张价值100元,而在往年,VIP最多只能拿到1张100元的抵用券;百盛今年将会员和非会员的促销幅度首次 “拉开差距”,非会员是 “满299减120”,会员则是“满299减150”。此外,为了尽量延长顾客在店内的逗留时间,太平洋百货今年改变了抽奖方式,每晚21点准时抽奖,中奖顾客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必须在当日打烊前亲自前去领奖,过时即视为自动放弃,而这个中奖名额将累积到次日的抽奖名额中去。(王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