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金条高价吓不退市民 1小时“抢走”100多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虎年金条高价吓不退市民 1小时“抢走”100多公斤
2009年12月08日 15:3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连续7年购买贺岁金条的孙先生,今天又像往年一样赶大早来到菜百购买虎年贺岁金条,并带来了前7年的7张金条发票。同时这位“金条粉丝”还心急地预订了下一年的兔年贺岁金条。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虎年贺岁金条今天上市,前所未有的289元/克高价位并没有吓退市民,热卖场景照样上演。

  由于是全国限量发行,首批到货数量有限,大部分金条只针对预订顾客进行销售,结果现场销售的50克“小金条”不一会儿就被抢购一空。1个小时时间,菜百公司就已进账3000多万元,销售100多公斤,首批到货的300公斤已经全部被预订。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去年购买牛年贺岁金条时就预订了虎年贺岁金条,因为担心买不到,还几次打电话到客服中心询问金条的发售时间。昨天一接到工作人员打来的确认电话非常高兴,今天一大早就赶过来了。记者了解到,今年是菜百公司第8年发售生肖贺岁金条系列。总经理王春利告诉记者,目前由于首批到货的金条数量远不能满足预订量,第2批金条已在筹备中。(记者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