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生肖邮票汇集册今首发 最高售价8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0年生肖邮票汇集册今首发 最高售价80万元
2009年12月08日 16:4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天安门邮局推出的《中国生肖瑰宝》系列邮册在建内邮局首发。这是首次将30年来发行的生肖邮票汇集的邮册。

  天安门邮局此次推出的《中国生肖瑰宝》纪念邮册,分为A、B、C三款。

  这三款全部包括以甲申猴票为引领的第一、二轮全套生肖邮票及部分第三轮生肖邮票,十二生肖主题邮资明信片小本册等邮票。而三款中所含的贵金属纪念品则有所区别。

  A版12800元,B版36000元,C版800000元,均含有目前市场上价格最高的邮票之一——甲申猴票,但是各版邮票数量不等。

  由于《中国生肖瑰宝》纪念邮册的售价比较昂贵,天安门邮局将采取预订销售的方式,预订时间为即日至2009年12月28日,限量预订,订完为止。

  嘱咐一下

  东城朝阳邮局可预订

  广大集邮爱好者可以在位于东城、朝阳的邮局集邮柜台办理预订业务。

  2010年1月8日至2010年2月10日在北京市建内大街邮电局东厅,凭《中国生肖瑰宝》纪念邮册珍藏卡领取单及与领取单相符的身份证件领取。(记者张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