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情人节正是大年初一 商家提前布局防"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明年情人节正是大年初一 商家提前布局防"受伤"
2009年12月11日 15:2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的春节和情人节是同一天。记者在市区走访时了解到,为防止情人节遭到春节“重创”,许多商家已提前忙活起来。

  “情人节是一年之中鲜花销售最旺的节日,可明年情人节正是大年初一,很多年轻人不能在一起过节,鲜花销售必定要受到影响。我们也不敢贸然进货了。”市区沂蒙路中段一花店老板告诉记者。

  往年一到情人节,超市里最抢眼的地方就是情人节礼品区,然而这个现象在明年几乎很难看到。市区银雀山路中段一家大型超市的负责人表示,“明年市民的心思还是放在过年上。情人节的味道被春节冲淡了。明年情人节情人节礼品区的好位置只能退居二线,让位于年货了。”

  “还不知道怎么办?”市区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餐饮店老板对记者说,明年的情人节该怎么促销,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但和春节撞上了,就不能采取老套路。只能将工作重心的都放在一个“年”字上,对情人节则是“轻描淡写”。(刘海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