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血拼“加强版”淘宝50万元商品“全民疯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圣诞血拼“加强版”淘宝50万元商品“全民疯抢”
2009年12月16日 09:0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圣诞节和元旦临近了,50万件商品要让利7500万元——听到这个数字,估计血拼族的心跳又在加快,不过,这次血拼的地点在网上。今年淘宝网将成为血拼一族扫货的全新阵地。从12月14日至22日,淘宝网聚集1000家最强淘宝卖家,进行大规模的打折让利活动,“全民疯抢”活动预热公告也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淘宝负责人称,此次“全民疯抢”活动是淘宝为淘友们奉上的圣诞大礼包,产品总计50余万件、价值约1.5亿元,总让利额度将高达7500万元。无论是让利幅度还是货品数量,都将成为淘宝史上最牛的折扣活动。

  ZIPPO打火机、瑞士军刀低至1元,卡西欧正品男表99元,原价799的男女组合香水仅需199元,12分南非钻饰99元,三星数码相机99元……14日到22日,每天有百余家店铺的5万多件商品参与到疯抢活动中来。其中部分产品将参与定点秒杀,而更多产品通过直接打折来回馈消费者。

  淘宝方面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让利活动存货充足,买家抢到宝贝的几率非常大。一方面,折扣活动提供的产品非常丰富,囊括了居家、服饰、数码这三类。另一方面,这些商品出自淘宝网上1000家优秀店铺。尤其是服饰类,将有500家店铺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例如,淘宝女装店铺阿卡、小怡、七格格,男装19SHOP 等都已经是拥有很大消费群的知名网店。这些店铺为了此次活动,会拿出经过市场检验的热卖单品参加这一活动。

  据统计,活动预告上线第一天,就已有超过20万用户收藏该活动页面。截至12月11日,该页面点击量已经超过400万次。(陆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