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价听证会:多数代表对水价上调表示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水价听证会:多数代表对水价上调表示理解
2009年12月16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居民水价调整今日上午9时举行。此次听证会产有25名听证代表参加,其中除1人生病未到场外,提供了书面材料,24名代表均到会听证。在25名代表的意见中,多数代表对水价上调表示理解,

  听证会上多数代表对北京市上调水价表示理解,他们认为北京市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城市,水资源面临着很严峻的现状,所以利用价格的杠杆,鼓励人们节约用水的思路是正确的,调价是必要的。

  但第一轮最后发言的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推荐代表朱玉凤提出了不同意见。朱玉凤称其会前走访了256个家庭,召开了四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广泛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居民们反对水价再次上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