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空中快线今日首飞 部分机票价格不到4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武广空中快线今日首飞 部分机票价格不到400元
2009年12月17日 11: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3分报道,武汉、广州间今天正式开通运营“空中快线”,记者郭淼现在正在武汉机场,马上就要乘第一班武广快线飞往广州。

  主持人:你现在在什么位置?

  记者:我现在在武汉的天河机场,马上我要乘坐的是11点30分南航的第一班,也就是首班的武广空中快线飞往广州。我刚刚通过安检到达候机大厅,整个的过程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字——“快”。今天我没有行李托运,所以就不需要办理登机牌,直接带身份证到机场的武广空中快线专用安全通道。在通道的入口处,因为我事先手机接到一个电子码,拿到电子码之后在安全通道口通过扫描一下我的手机,就拿到一个登机牌,就是进行通过安检的一个叫安检通行的薄薄的纸片凭证,进行安检。

  我注意到平常正常的安检都是6个人,今天武广专线安排了7个人,这样更加加快了安检的速度。经过常规的安检之后,我直奔专用的登机口,等待登机,我算了一下整个的过程,大概只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而且在安检的过程当中,我特别询问了一下我身边的其他旅客,他们购买机票的价格,发现不少人的机票都没有超过400块钱,非常的便宜。

  主持人:对其他的旅客,因为今天第一班航班就要起飞了,对以后的旅客对什么样的提示呢?

  记者:因为今天我没有行李托运,如果大家还托运行李的话,最好之前要到一个专用的,就是武广空中快线的专用柜台,也是非常方便,到达之后还有一个专用的提取行李的转盘。我了解一下,天河的机场一共有9个转盘,特别开辟了一个7号专用盘是为武广空中快线使用的。再经过一个半小时之后,也就是13点的时候,我将会在广州继续为大家带来武广空中快线的体验报道。今天南航同时还开通了长广空中快线,也就是长沙到广州的空中快线的业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