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20天机票基本无特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前20天机票基本无特价
2010年01月11日 12:4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春运将于1月30日启动,昨日记者在各大航空公司的订票网上看到,从春节前20天左右开始调控主要航线的运价,基本无特价票。

  记者查询到,现在预定春运期间广州出港的机票,探亲返乡线基本从2月1日开始上涨,基本在7折以上,一些航线涨至全价。比如在春运期间很重要的广州至武汉、成都的航班,1月份还有较多8折以下机票,2月1日起最低8折,2月3日开始一直到除夕2月13日晚所有的航班为全价票。过了返乡高峰,在2月13日晚上才有8折左右的机票,2月14日价格开始大幅下降,会有不少4~6折机票。

  易网通游易市场总监王一力介绍,现在要想订到出行高峰期这些热门航线的低价格机票很难,价格稍低的往返套票和中转联程机票也很少。在价格上还能有优惠的是团队票,一般能便宜一两成,航空公司规定10人或以上一起买同一航班的机票就可以申请团队票,所以旅客不妨可以多联合一些同目的地的人申请团队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