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邂逅春节 网友百元玩透"穷浪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情人节邂逅春节 网友百元玩透"穷浪漫"
2010年02月03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是与父母团聚表达爱意的日子,西方情人节是向恋人表达爱意的日子,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春节撞上情人节,当各地都在热议这一天是和家人团圆,还是和爱人牵手时,我们不妨想一点新花招,令这个“双节”更有意思,比如:怎样只花100元过情人节,同时还要让他(她)觉得既不浪费,又很值得回味?天府早报联合腾讯大成网推出的“100元怎样过情人节”中,成都网友纷纷支招,用100块钱,让爱与浪漫同在。

  成都网友爱

  稀饭+白T恤,要的是真心

  按网友的话来说,情侣之间,总有很多现实的问题要面对,但是这样一个难得的“双节”,有情饮水饱绝不夸张。

  成都网友“鱼猪头”计划得很详细,首先要把准备工作做足:12日,买两件白T恤,自己画上代表两人的独特的画,做成情侣T恤。13日,自己折一束大红色纸玫瑰。14日这天,穿上情侣装,捧上纸玫瑰,去人民公园照相。中午吃自助稀饭,比谁吃得多;下午买点零食去东湖公园坐着享受,傍晚各自回家团年。而这一切的开支,都控制在100元内。白T恤20元,颜料10元,红纸10元,稀饭加菜15元,零食30元,车费10元,“虽然很廉价,但只要在一起就很开心,很真心。”

  还有人选择租自行车,骑车带着女朋友一起去锦江边上晒太阳。总之宗旨就是:100元,爱和浪漫可以同在。就如网友“小笨”的做法就获得一致喝彩,买100个信封,100张邮票,每个信封里面写上一天相爱的回忆或是温暖的细节,寄给Ta,让Ta知道相爱的每一天都被珍惜,那么这100元的意义就大了。

  没假期的情人节

  加班+吃食堂,平凡的感动

  不是每个人情人节都放假,一位在华西医院上班的年轻男网友在2月14日这天刚好值班,而且不能脱岗,不过不幸中的大幸是,他默默喜欢的女孩也值班。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将不能休息的遗憾化作快乐。鉴于工作规定,他希望晚上,能和她一起在医院的食堂吃顿简单的晚餐。如果病房有事,要收急诊,他就要抢在她前面,尽量让她睡个好觉……

  有情饮水饱

  A:买100个信封,100张邮票,每个信封里写上这一天相爱的回忆或温暖的细节。

  B:租一辆自行车,带女朋友去锦江边晒太阳,或者去公园逛逛。

  C:花40元买一盒巧克力,上午两人逛菜市场,中午一起做午餐,下午去逛浣花溪公园,晚上回家就一起窝着看电影吃巧克力。……

  号召:花100元,过情人节

  有机会获数码相框和腾讯情侣公仔

  如果在大年初一这天,你也是选择跟爱人共度,晚上再回家和家人团圆的话,欢迎加入“百元”行列,用100元以内现金来过个有意义的情人节吧。

  只要你有好的计划,可以登录腾讯大成网上传方案,便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框和腾讯情侣QQ公仔,让这个情人节更有惊喜。(天府早报第E日记者肖莹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