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斯:美国经济景气开始缓慢复苏 企业获利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格罗斯:美国经济景气开始缓慢复苏 企业获利低
2009年07月30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全球最大债券基金经理人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表示,由于今年开始的美国经济复苏,其成长速度将较长期均值来得慢,因此企业获利成长将会很低。

  据“中央社”引述外电报道,格罗斯在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 (PIMCO)网站上的8月投资展望报告中表示,美国国内生产毛额 (GDP)成长至少有几年将在3%左右,低于过去15年的5-7%均值。

  他建议投资人应该介入可创造收益的债券和股票。政府公债和政府担保的资产将提供“极低的殖利率报酬”。

  格罗斯表示,“这种新的环境下,除了能够稳定创造收入的债券,以及对有强劲资产负债表及高股利率的个股进行股票投资外,别无选择。”

  根据彭博数据,格罗斯的完全回报基金 (Total Return Fund)规模1610亿美元,去年报酬率10.9%,打败96%的同业。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 (Pimco)位于加州,是慕尼黑保险公司安联集团 (Allianz SE DE-ALV)旗下一个基金。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