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纲:明年中国GDP增长有望达8%—9%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樊纲:明年中国GDP增长有望达8%—9%
2009年11月19日 10:38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昨日表示,中国需要警惕资产泡沫风险,但全面的通胀在近一段时间不太可能出现。

  樊纲在香港出席会议发表演讲时称,预期中国明年GDP增长可望达8%—9%,而今年的增长或将高于官方预期的8%。

  此外,他还表示,在从经济衰退中逐步复苏的过程中,中国经济增长不会面临二次探底的风险。

  虽然他提出了需警惕资产泡沫风险,也认为北京、上海和深圳的房价是昂贵的,但他表示,整体而言,楼市尚算平稳。如果只是个别城市房价升得快,将不会出现类似美国那样的危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