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逃顶私募:持币观望为上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牛逃顶私募:持币观望为上策
2009年12月23日 07: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陕西裕泽投资总经理张亮,被网友称为“最牛逃顶私募”。11月底,张亮曾表示,市场可预见的刺激市场走高的利好因素越来越少,基本面正在发生微妙变化。并预计调整的第一目标位在2600点。昨天大跌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张亮认为会调整到明年2、3月份左右,底部区域在2月份左右。预计底部在2600-2700点,“跌破2639也有可能。”张亮认为,从个股也可以看出大盘走势,譬如中国重工16日上市前后的市场表现。之前的周一下午突然拉起,是为中国重工上市营造好的气氛,一旦任务完成,大盘可能继续下跌。“周一上午盘面完全坏掉了,下午中信银行(601998)与中石化(600028)莫名奇妙地拉升,其实就是为中国重工造势。”张亮指出,包括中石化在内的很多大盘股上市之时都有大盘股护航。他认为上市后,中国重工涨幅小,本身就说明机构对市场不看好。他认为,眼下已进入中期调整,至少要有几个月时间。张亮建议投资者规避题材股、低价股,这些股票恐怕会出现腰斩。持币观望为上策,不要抢反弹。同时可以早点做好股指期货的研究准备工作。 (马 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