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博鳌亚洲论坛在全球都有很强的影响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拉莫斯:博鳌亚洲论坛在全球都有很强的影响力
2010年04月11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今日闭幕,在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即将卸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的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表示,博鳌亚洲论坛不光要扩大在中国这些国家以及亚太地区的影响力,还发挥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即在欧洲、美国、全球都是有非常强的影响力。

  拉莫斯表示,我们是广泛收集各个企业代表、各界人士的意见、观点和智慧,而且我们是依赖在座各位媒体的代表、媒体的朋友们帮助我们把这些观点、智慧报道给广大的公众。

  拉莫斯表示,“我(虽然)已经退休了,已经不再是政府官员,我是公民就可以发挥这样的作用,就是把我所了解的情况汇报给广大公众、广大人民,我经常说活到老、学到老,尽管您以后就是前任秘书长、理事长,但是这并不代表你是过期的,如果真是过期的就要扔到垃圾桶了,更重要的是我们不是过期的,我们还有很多丰富经验,可以促进文化交流、人与人交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