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通 CEO苏世民:高盛道德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百仕通 CEO苏世民:高盛道德没问题
2010年05月07日 09:1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盛身陷“欺诈门”,但日前,百仕通 CEO苏世民对高盛表示了支持,称其没有道德方面的问题。

  “百仕通创办25年来,一直与高盛合作,而我本人与高盛打交道已有40年。期间,在任何交易中,他们的道德品格或行为从未有过问题。”苏世民说。

  他说,“我只能说,我们是一个高盛的一名主要客户,我们会继续做高盛的主要客户。”

  苏世民是在百仕通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这番话的,当时有一位分析师问了他对高盛事件的看法。

  此外,被问及对近期美国国会的金融改革议案的看法时,苏世民表示,如果改革能在一个适度和正确的水平上进行,那无疑对当前的金融系统是有益的,因为从次贷危机中可以看出,金融体系不能自我完善,且必须作出改变。

  美国时间4月16日,美国证监会(SEC)起诉了高盛,指其涉嫌证券欺诈。事发后,高盛自辩无过错,除苏世民外,股神巴菲特也持“力挺”的态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