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体系变化已成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贸体系变化已成事实

2010年06月25日 14: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英国新一届政府日前推出几十年来最为严厉的财政紧缩计划,对于英国来说,退出策略已经从讨论变为现实。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史湘洲作如下点评。

  史湘洲:德国在世界杯期间仍然有三万多人上街游行,反对政府的财政紧缩方案,英国前两天公布了号称50年来最抠门的财政预算,背后是什么含义呢?就是过去花钱花冒了,现在财源枯竭了,欧洲没有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持财政支出,所以选择勒紧裤腰带严格压紧支出。

  实际上是整个国家信勇合整个欧洲金融体系的健康,这也是一个标志,可能是从金融危机开始,世界从做饼时代,进入了增饼时代过去研究怎么把饼做大。现在新的增长点不是那么鲜明了,可能在既定意义上一起来分。这样一个时代是个吵闹不休的时代,在接二连三已经出现了欧美之间的争论,发达国家内部的争论可能会慢慢转变成经济体系的冲突。对中国来说外贸体系的变化已是现实,甚至更厉害,选择各种手段对外实行体系应征,对内消化社会矛盾,争取分到大块饼。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