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未来数月货币信贷增长或维持高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报告称未来数月货币信贷增长或维持高位
2009年07月16日 13:5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央行15日公布的货币信贷数据,兴业银行资金运营中心发布研究报告称,6 月份货币信贷增速再度全面超过预期。该机构指出,在市场对通胀预期上升的情况下,预计央行下半年对流动性和信贷的调控力度将会加大,年内可能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和利率。

  高盛15日发布的报告认为,季节性因素促使中国6月贷款量偏高,近期货币政策立场的微调应被看作是对货币和信贷继续加速增长所作出的反应。真实贷款需求会保持强劲,在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下,未来数月货币和信贷增长可能会维持在高位 。高盛建议,在今年第二季度GDP增长非常强劲而通缩压力基本消退的情况下,应考虑逐步采取紧缩政策。(记者 石贝贝 唐真龙)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