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月接待入境游客下降 港澳台游客猛增近四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1月接待入境游客下降 港澳台游客猛增近四成
2009年02月12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 杜燕) 今年1月份,北京市共接待入境游客21.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下降19.6%。其中,接待港澳台同胞增长、外国游客下降。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2日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北京接待港澳台同胞4.4万人次,增长39.0%;接待外国游客16.8万人次,下降27.5%。

  主要客源国入境游客接待人数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其中,接待美国游客2.5万人次,下降6.2%;接待日本游客1.9万人次,下降45.3%;接待韩国游客2.0万人次,下降49.9%。

  从洲际客源市场看,各洲的入境游客数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亚洲下降36.6%;欧洲下降23.7%;美洲下降8.6%;大洋洲下降15.1%;非洲下降15.4%。

  数据还显示,随着北京市旅游接待能力的不断提高,游客的停留天数明显延长。1月份,入境游客人均停留4.3天,比上年同期提高0.9天。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