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香港短线游降价一成 妇女节吸引女性出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月香港短线游降价一成 妇女节吸引女性出游
2009年02月23日 15:2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情人节带旺了二月的旅游市场后,热闹的出游气氛在三月未曾平复。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各种应节产品,激活三月的旅游市场。记者近日走访了广州市内各大旅行社发现,三月女士出游兴趣甚高,其中1~2天的香港短线游价格再降一成,成为女士出游首选。

  据了解,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今年香港方面也为游客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广之旅方面表示,该社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作,联手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以及昂坪360,在三月份推出多条特惠线路和套餐,满足市民到香港旅游的需求。该社推出“香港迪士尼乐园梦幻假期1天团”,平日价为329元/人,女士凡报名参加该线路在3月8日出发或3月逢周三出发的团队,可享受99元/人尊享价,更可获赠香港迪士尼乐园送出的价值1000元港币的优惠券,游客在乐园内餐饮及购买纪念品均得到相关赠送和折扣优惠。另外,女士报团参加广之旅到香港海洋公园游玩,同样可获赠优惠券。

  据悉,除了价格之外,旅行社方面还特意为女士们量身订造了专门线路。例如,广之旅为女性游客推出“香港迪士尼VIP旅程”。该社联手香港迪士尼乐园,特设“迪士尼星级款待”项目,包括给予女士们优先入场权,女性宾客还可根据喜好设定行程,还可参与专为女士举行“星梦烟花酒会”。(记者 李杉 通讯员 刘思敏)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