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丽江开通直达航班 将至少节省一个半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至丽江开通直达航班 将至少节省一个半小时
2009年03月10日 16: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获悉,海航旅业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于本月正式开通北京至丽江往返直达航班,投入空客A319客机执飞,单程时间仅需三个半小时。与之前的经停中转航班相比,将为旅客至少节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开航首月,海航旅业集团还推出面向团队和自由人的多种机票优惠,往返最低1260元。而从机票销售网上查到,3月份北京至丽江往返中转联程的价格一般在2300元左右,往返均经停昆明的直达航班价格则更是高达3800元左右。(记者孟环 通讯员 郝威)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