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促销降声一片 4月线路价格比同期普降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旅游促销降声一片 4月线路价格比同期普降一成
2009年03月20日 14: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旅游淡季,旅游市场依然一片火红。旅行社响应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节后大型促销活动接连上演。

  “黄果树大瀑布双飞四天”,原价1699元,包机团现场签售价仅需1399元,降300元!原价1399元的贵州双飞三天,4月跌至1199元,骤降200元!原价1899元的音寨金海雪山、贵州油菜花海、黄果树大瀑布双飞四天,4月出游低至1699元,省200元!昨日的动漫星城人声鼎沸,喧闹的人群汇成数条长龙,等候在签售台前,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副总经理周云虹、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常务副总经理郑年军现场“签售”,首批包机签售名额不到1个小时已报八成。另外,继5天台湾游线路价格降至2699元后,广之旅昨天又推出3999元的8天游,该社统计显示,3月赴台旅游人数超过3000人,创下单月人数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4月国内游线路价格比往年同期普降一成,低价吸引大批市民出游,令传统淡季旅游市场淡季不淡。(记者许静,通讯员黄翠萍、梁婕)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