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建最大客滚船“渤海珍珠”轮试航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自建最大客滚船“渤海珍珠”轮试航成功
2009年02月27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社社烟台二月二十七日电 (建波 红文)二十六日下午四时,随着一阵汽笛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最大客滚船“渤海珍珠”轮缓缓驶向大海,开始了试航之旅。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航行试验,“渤海珍珠”轮于二十七日下午圆满完成试航,预计三月中旬交付使用,投入渤海湾运营。

  “渤海珍珠”轮是山东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斥资二十亿元人民币建造的六艘大型豪华客滚船中的第三艘,耗资三点五亿元。船舶总长近一百六十四米,宽二十五米,两万余总吨。拥有两千米车道线,可装载大小车辆二百多辆,载客一千六百人。

  “渤海珍珠”轮经过海上航行试验,通过扭转振动测试、推进特性试验、最低稳定转速试验、紧急倒车试验、航速试验、调速试验、锚机试验、舵机试验、回转试验等一系列试验。测试表明,“渤海珍珠”轮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

  据悉,三月中旬,“渤海珍珠”轮将抵达烟台港,进行船桥港站的联合调试,为正式投入渤海湾营运作最后准备。

  渤海湾客滚运输十分繁忙,新近投入运营的新船舶逐渐淘汰了以前的老旧船舶,使得渤海湾航线越来越安全。(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