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标的临时“缩水” 三元竞购三鹿还将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拍卖标的临时“缩水” 三元竞购三鹿还将继续
2009年03月05日 14: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北京三元集团成功拍得三鹿。 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三元昨天完成对三鹿的竞购之后,尽管结果未出意外,但拍卖标的临时缺少两项这一“意外”变故还是让关注竞购的人们打出了大问号。记者了解,昨天临时拿下的没有参与竞拍的资产以及三鹿其他剩余资产很快还会再次公开竞拍,而三元方面也表示“将会考虑再次竞购”。

  昨天,三元最终竞得的三鹿破产财产主要包括:三鹿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可持续经营的有效资产;三鹿集团所持有的新乡市林鹤乳业公司98.8%的投资权益。这与此前公告所称的拍卖资产相比,少了两项:一项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唐山三鹿乳业有限公司”70%的投资权益;另一项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16.97%的投资权益。

  对于拍卖标的“缩水”这一变故,三元集团新闻发言人范学珊昨天表示,三元也是昨天临时接到通知的,由于存在“破产资产优先购买权”的争议,有些小股东提出异议,认为其自身有优先购买权,因此两项资产在开拍前一日被剥离。据了解,三元有关高层3日晚上还专门连夜开会商讨了应对策略。(记者杨滨)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