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中国重申财务稳健 称对华投资仍将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GE中国重申财务稳健 称对华投资仍将增加
2009年03月11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日电(记者 李佳佳)记者十日从通用电气(GE)中国获悉,作为一项重要战略,GE在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投资仍将进一步增加。

  公司股票经历严重动荡的GE一度引发外界猜想。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邦民说,面临全球经济危机,GE采取了果断及时的措施,目前公司运行稳定,发展良好。他说:“我们采取了多项行动来帮助公司保持稳定和强劲的增长,并确保拥有异常稳健的资金流动性,包括四百五十亿美元的现金。”

  据了解,在上两周时间里,GE接连宣布了两项在中国的投资。一个是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与上海广电电气在配电和能源控制产品方面建立了合资企业,另一个是GE航空集团在苏州建立新的航空系统工厂,投入生产先进的热压罐制的复合材料部件、机械制造加工、结构件装配和民用飞机作动系统。

  目前,GE在中国拥有三十八个生产制造、服务和研发基地,超过一万三千名员工。二00八年,GE在华销售收入达到四十六点四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了百分之十一。去年GE的基础设施业务在华增长了逾三成。

  “这些投资正是我们在中国大力推行本土化,和中国行业领先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战略的最好体现。” 罗邦民说。(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