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政协委员称央视大火损失应做个交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名政协委员称央视大火损失应做个交代
2009年03月12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透露,央视新址附属文化中心的建筑一切险是由中国人保承保的,保额是15.33亿人民币。目前,中国人保已经专门成立了一个理赔的工作小组,正在进行一系列理赔前的处置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中新社发 九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全国政协委员文艺界别小组讨论时,委员们纷纷要求,央视大楼损失必须做个交代。

  “我憋了九天了,今天是最后一次小组讨论,作为政协委员我还是忍不住要提一提‘央视大火’!”昨天,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歌剧院院长张国勇首先挑起了“央视大火”的话题。

  目前对大火造成的损失及调查进展没有确定的说法,张国勇说,据他所知,“央视大火”后,很多人对央视并不感到同情,反而对央视“蛮横无理”的做法表示反感。“如果一个地方财政损失1个亿,那对当地将是多大的损失,可是央视大火一下子烧掉了这么多个亿,怎么两会上竟然没有一点声音呢?”张国勇的话引起了委员们的响应。

  现场不少文艺界的委员表示,其实自己也准备写关于央视,以及要求央视大火处理透明的提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宋春丽表示:“央视大火损失这么大,必须给委员们做个交代!至少要向委员专题说明目前调查的进展,起诉的步骤,以及善后的措施。”(记者 郭鲲)

  张建勇被追授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

  昨天,中共北京市委决定,追授在2月9日央视新址大火扑救中壮烈牺牲的消防员张建勇同志“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9年2月9日晚上,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工地突发火灾,火势凶猛。在大楼内搜救时,张建勇毅然将自己的空气呼吸器让给了被困人员,自己却因吸入大量有毒有害烟气而晕倒,后因抢救无效永远地离开了消防岗位。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