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夏秋航班换季准备就绪 新辟国际航线8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民航夏秋航班换季准备就绪 新辟国际航线8条
2009年03月25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2009年夏秋航季全国民航航班换季工作准备就绪,航班计划将自2009年3月29日至10月24日执行。与2008/09年冬春航季相比2009年夏秋航季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突出变化:

  1、除继续对北京首都、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深圳、广州、成都、昆明等10个重点繁忙机场继续实施每日航班总量调控和航线航班核准管理外,对其它机场的航线航班按登记实施备案管理。在140多个非调控机场之间各航空公司按登记程序酌情自行开辟了航线或加密了航班班次。

  2、为满足社会需求,积极开拓市场,本航季各航空公司在北京-广元等51条新辟国内独飞航线(含航段)上每周安排554个航班。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行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十项措施》要求,民航局将从2009年夏秋航季开始(3月29日)对新辟51条航线给予为期三年的市场培育期保护,并对在夏秋航季期间新辟的独飞航线仍继续给予同样的三年培育期保护政策。

  3、国内航空公司实际安排和准备安排新开航点涉及腾冲、康定、西昌、运城、柳州、北海、哈密、黄岩等机场与北京、武汉、重庆、深圳、乌鲁木齐、太原等机场间的航线,同时在已运营的万州-温州-万州等市场经营情况较好的支线上也增加了航班密度。

  4、本航季新辟国际航线8条,新开航点涉及静冈。根据排定的航班计划,2009年夏秋航季全民航24家客运航空公司计划安排国内航班每周33451班,国内航空公司计划安排国际航线航班每周3070班,通航国家59个,通航城市154个;内地40个城市与香港/澳门间每周安排1065个航班。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