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郊古镇枫泾为企业发奖三百余万助"保暖过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郊古镇枫泾为企业发奖三百余万助"保暖过冬"
2009年04月13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四月十三日电(徐静红 宗晨亮)为了鼓励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抵御金融危机,近日,上海金山区枫泾镇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工作制度,其中,为科技进步企业发奖三百余万元,让“金融寒冬”中的企业感受到了温暖。

  为鼓励科技型、创品牌企业,培育“小巨人”企业,上海金山区枫泾镇政府对二〇〇八年度工业产值、实业型税收等领域的十强企业进行了表彰,并斥资三百余万元,对科技进步企业进行了奖励。受到奖励的企业共有七十八家,奖金最高达到二十万元。

  金山枫泾镇政府表示,政府为企业发奖,显示了政府迎难而上,与企业共克时艰,努力把枫泾打造成为上海西南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决心。

  此外,枫泾镇政府还制定了一系列“转危为机”的措施,让企业感受到了信心。这些制度包括联系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规定建立由镇领导成员带队的联系服务企业,每季度走访企业。同时开设企业服务工作二十四小时热线电话,受理企业或项目业主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登记造册及时解决。比如,在近期的走访联系中,发现很多企业对用工政策十分关注,镇政府就特意举办了一个专题讲座,邀请有关专家对近期将出台的企业用工政策进行解读。前来听讲的企业家人头济济,都表示这样的服务雪中送炭,及时又贴心,让“过冬”的企业心中少了不安,多了信心。

  此外,相关政府还建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启动工作例会制度,招商工作激励机制考核、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三项制度相互配合,力求在今年掀起又一个招商引资热潮。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