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康定机场将于4月26日复航并正式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甘孜康定机场将于4月26日复航并正式运营
2009年04月15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记者 杨杰) 自去年首航成功后一直封航的昆明经成都至康定航线,将于4月26日复航并正式运营。甘孜州政府有关负责人15日在成都介绍了相关情况,并透露依托康定机场打造的环贡嘎山两小时旅游圈也将开门迎客。

  据介绍,昆明经成都至康定航线在4月26日开通后,将执行每天一个航班。届时,游客乘机从昆明前往康定的空中飞行时间约110分钟,成都至康定则可由原来六个多小时的陆路缩短为35分钟的空中飞行。除即将投入营运的昆明至成都至康定航线外,甘孜州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开通北京经成都至康定、成都经康定至拉萨、广州经重庆至康定航线。

  甘孜州旅游局局长肖锋告诉记者,“随着康定机场的投运和各条航线的开通,甘孜旅游业的提档升级将大大加快。”三年前就已启动的环贡嘎山两小时旅游圈,在康定机场通航后将迎来更多游客。目前,康定县城距机场的道路正在加快建设,年内可望完工。同时,机场至塔公、木格措和新都桥等景区的旅游环线道路也在加速建设和升级改造之中,多数工程都将在年内完工。

  肖锋说,今后游客从康定机场出发,两小时左右即可到达康定跑马山、海螺沟冰川、丹巴、泸定等主要旅游景区和旅游城镇。(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