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秘书长威胁将进一步减产刺激油价回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佩克秘书长威胁将进一步减产刺激油价回升
2009年02月1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报道 据《金融时报》网站报道称,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长巴德里表示,目前的油价水平是欧佩克希望的一半左右,该组织准备进一步减产。

  巴德里说,如果在欧佩克3月15日的会议前,油价没有从目前水平上涨,该组织将通过成员国减产,“毫不犹豫地采取进一步行动”。此前,自去年9月以来,欧佩克已进行两轮减产,减产幅度累计达每日420万桶。

  在近日伦敦的一个能源会议上发表演讲时,巴德里曾表示,“合理的”油价水平为每桶60美元至80美元。

  巴德里表示:“我们必须认识到,如果目前的价格环境不发生变化,未来我们将面临更严重的问题。”他加大了过去一个月来的警告力度。

  他警告称,在目前油价“极低”的情况下,企业找不到任何勘探或开发新油田的动机,这就埋下了当全球经济复苏时出现供应危机的种子。

  他补充称,油价已降至距离生产成本非常近的水平,在建的150个上游石油项目中,有35个项目被推迟,预计还将有更多的项目效仿。

【编辑:刘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