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斥七千万豪装总裁办公室被批传递错误讯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花旗斥七千万豪装总裁办公室被批传递错误讯息
2009年03月20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1日,美国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潘迪特日前在向员工发送的备忘录中披露,该集团在连续5个季度报亏后今年前两个月实现了盈利。潘迪特表示,花旗今年前两个月的营业收入为190亿美元,营业利润109亿美元。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花旗、摩根士丹利高层拟加薪 避美政府薪酬监管

  花旗股价大涨两倍 卖空者损失惨重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外电报道称,接受美国政府注资四百五十亿美元的花旗集团计划耗资一千万美元,为行政总裁维克拉姆.潘迪特及其它行政人员装修新办公室。

  据纽约建筑部文件显示,花旗预计花费至少三百二十万美元进行基本装修,例如拆除墙身、安装水喉和防火设施。消息人士透露,若加上建筑师酬金和家俬等开支,总支出将至少多两倍至一千万美元左右。新办公室位于纽约帕克街的花旗总部。花旗辩称,长远来说,新办公室工程将会为公司节省开支。

  潘迪特曾为公司订购一架飞机,被议员批评滥用政府资助,因此在一月取消订单。他二月十一日在国会上表示:“我明白现实情况,我亦会设法让花旗明白这一点。”在接受联邦政府资助的美国银行业巨头之中,只有花旗三度向政府求助。曾是美国最大银行的花旗矢言,会限制员工津贴和管理层的薪酬。

  特拉华大学温伯格企业管理中心主任埃尔森批评说:“在如此环境下,这项举措(花旗的装修工程)绝对是传递错误讯息。”

  花旗发表声明辩称,这项工程是全球性节省空间计划的一部分。声明说:“公司总部的高级行政人员将由两层楼搬进同一层较小、较简单的办公室。工程展开时,我们作过估计,预期未来数年所省下的开支会超过工程的成本。”

  发言人指,花旗在去年六月已计划这项装修工程,并在九月获得批准,事后才接受政府注资。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