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诚保险公司去年巨亏3.96亿英镑 总裁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保诚保险公司去年巨亏3.96亿英镑 总裁辞职
2009年03月20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英国保险公司保诚(Prudential)19日表示,公司在2008年亏损3.96亿英镑,集团总裁杜克已辞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该集团亏损的主因是注销在美国的资产价值。杜克领导保诚四年半,集团财务主管蒂亚姆接替他的职务。保诚没有透露杜克的原因。

  杜克在保诚工作了25年,他说,我相信我已完成所设定的工作目标,现在是将棒子交给接班人的时机。保诚在2007年取得9.47亿英镑的盈利,该公司说,金融市场的短缺波动,特别是在美国,使得公司为美国的业务部门作出6.24亿英镑的投资减损和违约拨备。

  整体而言,保诚在美国的亏损从2007年的1800万英镑扩大到10.6亿英镑。不包括注销在内,保诚的营业盈利增加12%至13亿英镑,其中亚洲的营业盈利增长了7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