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美国经济不会覆辙冰岛命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奥巴马:美国经济不会覆辙冰岛命运
2009年03月20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表示,美国目前处于一种不可持续的财政状态,但不会重蹈冰岛的覆辙。

  奥巴马称,联邦政府赤字已经达到纪录高位,未来数年还将处于令人不安的高水平,但美国形势不会和冰岛一样糟糕。去年,银行体系的崩溃导致冰岛政府不得不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救助资金。

  但奥巴马称,可能会将沉重的债务负担留给下一代,从长期来看,这将使美国人变得越来越穷,因为美国将被迫向外国伸手借钱,向这些国家支付利息,久而久之,美国人的生活质量就会降低;因此,美国政府应该控制预算赤字。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