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有望年底触底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奥巴马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有望年底触底反弹
2009年03月23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美国经济仍面临风险 形势不会继续恶化

  中新网3月2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核心经济顾问罗莫今天表示,当前的经济衰退可望年底触底反弹,甚至恢复成长。

  据“中央社”报道,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罗莫,今天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作上述分析。

  有关全美最大保险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要求联邦上千亿美元纾困金,却发放数亿红利奖金给高阶主管引发民怨事件,企业界以及政坛期待财政部长盖特纳尽快提出稳定那些营运不善银行的特别计划。罗莫强调,社会大众应该体认,这项方案只是政府解决经济衰退的一项步骤。

  她说,奥巴马就任仅九个星期,新政府已经提出房贷纾困方案、中小企业协助方案、消费与企业贷款措施,未来还有许多重要计划,即使华尔街也不可能期待政府只靠一剂万灵丹。

  她认为,AIG等这些大集团过去几个月来已经让美国的金融体系陷入危机,“奥巴马总统完全清楚AIG 这些大公司无法无天的行径”。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