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评级再次下调美国GDP增长率至负3.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惠誉评级再次下调美国GDP增长率至负3.4%
2009年04月0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惠誉国际信评公司1日发布全球主要经济体最新GDP预测,再次下调美国今年经济成长率(GDP)至-3.4%。惠誉表示,这是美国自1938年后近71年以来最大的经济衰退。此外惠誉预测全球GDP今年至-2.7%。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惠誉此次是针对全球主要经济体,包括美国、欧元区、日本等已开发市场,还有“金砖四国”,包括中国大陆及印度等国。

  惠誉指出,全球经济衰退幅度比预期得更严重,尤其在过去3个月,贸易数字和经济活动都严重趋缓,必须下调主要经济体的GDP预测值,尤其是美国市场,惠誉指出,今年美国会出现在1938年之后,最大也是最快速的经济衰退,美国失业率迟早要冲破10%。

  惠誉还指出,欧元区及日本两大已开发市场,今年表现也会很差,欧元区今年GDP的整体表现,被下调到-3.2%,主要是被德国拖累,因为德国提出的经济及财经对策始终不明朗,惠誉预测今年德国GDP掉到-3.7%,而日本被大幅下调到-6.7%,接近停滞成长边缘。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