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母公司2009年全球销售计划或将减少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丰田母公司2009年全球销售计划或将减少两成
2009年04月13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正在拟定的2009年母公司全球销售计划将比上年减少近2成,约为635万至648万辆左右。这将创下自03年的607万辆以来近6年来的新低。

  据共同社消息,丰田母公司08年实际售出799.6万辆,比上年减少了5.1%,连续两年销量下滑。09年两成的降幅更是过去所罕见,表明丰田受全球经济危机的打击着实不轻。

  丰田09年的销售计划还预示着经济低迷将长期持续。随着销售计划的大幅下调,不仅是汽车零部件行业,其他诸如电机、原材料等各种相关产业势必都将遭到重创。

  丰田往年都在年底公布下一年的销售计划,但去年年底因“市场急剧下滑,前景无法预料”而破例未做公布。今年的全年计划预计将在5月披露年报时才会正式公布。

  去年秋天全球金融危机加剧以来,丰田的销售逐月下滑。但随着中国等部分市场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制定全年计划的时机逐渐成熟。目前丰田正在就正式公布的数字进行最后调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