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警告称英国将是最后走出衰退的发达经济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MF警告称英国将是最后走出衰退的发达经济体
2009年04月15日 14: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经济智库“工作基金会”14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随着英国经济衰退程度不断加深,截至今年2月底的过去一年间,很多英国大城市出现了失业人口大幅上升的趋势。

  除伦敦外的英国大城市中,伯明翰的失业率位居首位,从一年前的5.3%上升至目前的7.3%,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增幅超过30%。

  英国另两个工业城市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的失业率也分别攀升至7%和5.1%,比一年前分别高出1.7个百分点。

  调查涵盖的大城市包括伯明翰、利兹、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利物浦和布里斯托尔等,多为英格兰北部、中西部和以传统制造业与重工业为主的城市。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截止到今年1月底,英国的失业总人数超过了200万,失业率达6.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近警告说,英国将是最后一个走出衰退的发达经济体。英国工业联合会在上月也预测,到今年底,英国将有290万人失业,明年失业人数将突破300万人。(杨莫非)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