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一旅行社将派发旅游消费券 联合酒店共同让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津一旅行社将派发旅游消费券 联合酒店共同让利
2009年02月27日 15:1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刺激本市市民旅游消费热情,本市金龙国际旅行社将会同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景区景点和酒店,从3月1日起,向本市市民派发价值总计为108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据介绍,此次参与派发行动的单位有金鹿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韩国韩亚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天津津神客货轮船有限公司、津川国际客货航运天津有限公司、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海南三亚大小洞天风景区、三亚椰林滩大酒店、北京富国海底世界等多家国内外旅游企业,这些企业均以降低利润的方式加入进来。

  从3月1日起,凡年满45周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凭户口本或本人身份证,均可向天津金龙国际旅行社指定的9个营业部,领取价值人民币100元的旅游消费券。凭本券可参加金龙国旅“爸妈之旅”的长线游和出境游。同时还在上述营业部向天津市民(不限年龄)派发面值人民币8元的北京周边游消费券。派发首日将在和平路与滨江道交口及滨江道与山东路交口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派送。

  金龙国旅负责人表示,拉动消费不仅是政府部门的职责,企业也应发挥一定的作用,拉动旅游消费需要旅游上下游行业共同参与。同时,他也坦言,此次旅游消费券与以往的优惠券、促销券没有太大区别。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企业来发放消费券,其实不过是商业促销又出了个新名堂,属于企业促销行为,对旅游消费的拉动有限。但不少老年人表示赞同,希望旅行社多搞些类似的促销活动,前提是旅行社必须以诚信为先,让老百姓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记者吴薇 实习生胡旸 孙意)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