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董事长李小琳:肯定不裁员 高层会减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电力董事长李小琳:肯定不裁员 高层会减薪
2009年03月04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小琳在接受记者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会响应贾主席号召不裁员!”昨日,一头短发、身穿一袭黑色长大衣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董事长、李鹏之女李小琳一出现在全国政协会议开幕会场,就遭到了无数记者的围追堵截,在镁光灯的闪烁下和人群的包围中,她“举步维艰”,最后连连恳求大家:“让我快点走出去好吗?”她表示,虽然不会裁员,但高层会减薪。至于有无下调电价的压力,她说,正在预测用电量的水平。

  当记者问她,你会响应主席的号召不裁员吗?她爽快地答道:“我会响应贾主席的号召!从企业来讲,企业之所以能发展,员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每一个员工都会挖掘其潜在的作用。”

  “那你们的高层人员会减薪吗?”记者又问。她说:“我们是绩效考核,如果在预定期没有完成预定的计划,我们肯定没有去年多,当然要减(薪)了。”(特派记者黄蓉芳、邱瑞贤、赵琳琳、何有贵)

  张艺谋:拍一部电影向60周年献礼

  昨天政协会议开幕前半小时,张艺谋导演走进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探班”。

  看到紧张忙碌着的工作人员,张艺谋说:“媒体工作者很辛苦。”去年,为“躲”开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张艺谋来到了设在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因为这里“比较安静”。

  今年,他“重游故地”,参观了发稿现场,并接受简短访谈。张艺谋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他正在计划拍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影,具体的剧本还在创作。张艺谋还告诉记者,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向他发出邀请,他可能会答应指导一场焰火晚会。(新华)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