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200万药品消费券 每买30元可冲抵5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发200万药品消费券 每买30元可冲抵5元
2009年03月11日 10:1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对外宣布,即日起将在全国发放3000万元的药品消费券。据了解,这3000万药品消费券,每张面值为5元。市民每买30元该厂的药品,就可使用一张消费券。其中,从3月12日起,重庆将发放200万元药品消费券。

  市民如何才能领到药品消费券呢?市民家中如果有该药厂生产的过期药品,可以到药店进行免费更换,更换的时候将根据更换药品的数量按照一定比例得到消费券,其具体发放标准是更换2盒以内过期免费药品,发放2张消费券;更换3~4盒过期药品,可拿到3张消费券;更换5盒以上过期药品,则可拿到4张消费券。此外,针对贫困人群、学生等群体,还将到社区发放一批消费券;在一些机关单位,也将发放一批消费券。

  据悉,可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药店名单,将在3月12日公布。(记者 宋岩)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