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出台六项重要措施 优化投资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扬州出台六项重要措施 优化投资环境
2009年04月17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4月17日电 (记者 崔佳明 唐娟)4月17日上午,扬州市政府出台六项重要措施,促进各类投资商来扬投资,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爱军说,各类投资商来扬投资, 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结审批手续、国土部门确保土地供应、金融单位优先提供配套资金以及提供商务、税务、关务等方面全程跟踪、即时服务,同时及时办理税、费和基金,按照能减则减、能免则免、能退则退、能缓则缓的原则征收或缴纳。

  其中,投资石油化工、汽车及零部件、机电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等产业的重大项目以及科研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将优先保证土地供应。

  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扬州承诺,可不受地域、户籍、身份等限制,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组织、人事、劳动部门负责及时为其办理调入、接收手续;子女需入学的,可及时安排到相关学校入学,费用按正常入学标准缴纳;住房、就医等比照市民待遇执行。

  据悉,扬州市近年来在重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精细化工、船舶等机电装备三大传统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等“三新”产业。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扬州已经具备了承接各类资本、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新兴科技成果来扬孵化的条件,迫切需要科技、人才支撑。根据规划,到2010年,扬州市的石化、机电装备、船舶三大主导产业总产值将分别实现1100亿、1500亿和1000亿,到2012年,太阳能光伏产业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000亿元。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