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飙升激发炒金热 45公斤黄金一单抛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价飙升激发炒金热 45公斤黄金一单抛售
2009年10月13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我们这儿来了位大客户,一出手就卖掉了45公斤黄金”,在中国黄金集团北京的旗舰店,副总经理李晓东告诉记者,这笔45公斤大单的神秘卖金人是一位企业主,仅仅这笔45公斤黄金,1个月时间价格就已经涨了70多万。

  随着国际金价一路走高,市民对黄金的投资热情也持续攀升,“卖金热”开始逐步显现。不过,这两天北京各黄金店回购量并未出现急速井喷式上涨,因为金价还处于上升期,一些金民在观望中陆续出手,导致黄金回购平稳增长。业内人士提醒,目前金价涨势过猛,高位风险也在加大,因此建议市民可分批变现,购入则需谨慎。

  “现在店内每天基本都准备回购金2000万左右,对应黄金大概是100公斤”,李晓东表示,随着金价不断上涨,黄金投资市场也火了起来,现在金店每天开门都需要准备大笔现金,因为卖出黄金的顾客不断增多,回购量平均每日在30公斤左右,比平时增长约3倍。

  记者了解到,昨天走进中金店的神秘卖金人,以227.9元/克的价格卖出45公斤黄金,而这笔黄金是他9月3日以224.15元/克购进的,短短1个多月获利16.8750万元。记者了解,在菜百商场,金条、黄金饰品继续热销,今天上午销售仍达到200多万元,另一方面黄金回购量也在上升。据菜百提供的数据显示,昨天的黄金回购量也达到20公斤。

  业内分析认为,黄金强势有望延续,但目前价位已高,目前的情况下,可以分批将手上的黄金变现。(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