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深圳药品保健品(春季)交易会月底揭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中国·深圳药品保健品(春季)交易会月底揭幕
2009年02月11日 13: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深圳市康鑫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09中国·深圳药品保健品(春季)交易会”将于本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日前从组委会处了解到,为了给业内人士营造良好的商贸洽谈环境、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提升企业抵御金融风险以及发展的能力,组委会除了在展会现场为参展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外,还特别推出了“全球网络同步看展平台”的服务。该平台灵活性强,无时间制约,展会期间企业可在此上传图片和影像,发布或修改企业简介及最新产品资料等信息;展会结束后,此平台依然运行,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可以继续在这一网络平台上参观、参展,直至交易,从而实现全方位提高企业的参展效率的目的。

  面对全球化金济不景气以及经贸国际化等因素的影响,业内药品、保健品生产经营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主办方力求突出展会的国际性、专业性和实效性来帮助企业应对危机,将展会办成一次促进医药产业界交流与合作的盛事。(记者 陈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