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2009年02月26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二月二十六日电(郑小红 王静雯)中国大陆最具规模的系统设计展览“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环球资源电子业务部总裁马思礼今天在此间表示,随着近期国际市场形势的急剧转变,靠低价进行竞争的时代已经结束,致力改善产品质量和提高创新性,才是电子企业在逆市中的突围之道。

  马思礼在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中国大陆的电子产品出口可能从过去多年的双位数增长情况略有下滑,但业内表现依然强劲。中国大陆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基地,而国内外的庞大需求也正推动着中国电子工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仍将是买家采购计划中的首选。

  马思礼表示,鉴于中国生产成本不断上涨,如今,消减成本相比往日已经不是那么有效了。为了合理提高价格,供应商们正着手改进质量,同时树立自己的品牌。《世界经理人》杂志对中国企业应对当前全球经济危机的主要策略的调查显示,百分之四十三的受访者表示将专注于树立品牌和提高效率及改进质量来度过当前的金融危机。

  今年是“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第三年设立“电子元件专区”,今年增设西安、武汉和东莞三个会场,成为中国辐射范围最广的顶尖技术与应用方案交流平台,惠及全国各地的电子工程师。 完 郭编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