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将增至四千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将增至四千个
2009年04月02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四月二日电 (记者 林艳华)为更好地满足双方企业开拓市场的需求,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览时间由往届的四天延长为五天,时间为二00九年十月二十至二十四日;展览规模由上届的三千三百个展位扩大为四千个,增设金融服务展和中国—东盟农业展。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议二日在中国南宁举行,中国和东盟十国商务主管部门代表、东盟秘书处高官出席会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在会上通报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体安排。

  郑军健说,中国—东盟自贸区将于明年全面建成,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中国和东盟国家经济发展都面临巨大挑战,办好第六届博览会,对于提振信心,深化合作,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以“海关与商界合作”为重点主题,届时,中国和东盟各国海关负责人与商界人士将共同研讨强化海关、商界合作,推动投资贸易便利化等有关问题;继续围绕中国—东盟十大重点合作领域,在会期举办相关活动,安排中国—东盟相关领域和级别的磋商与会晤,发布中国—东盟合作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重要政策信息,签署中国对东盟国家重大援外项目、投资项目和经济合作项目。

  另外,老挝、印尼、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越南已确定今年将包馆参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国是老挝。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