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五阳煤矿冒顶 所属潞安环能股价影响不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潞安五阳煤矿冒顶 所属潞安环能股价影响不大
2009年02月10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月10日电(记者 张雷杰)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2月5日,公司下属五阳煤矿7801回风巷综掘工作面发生冒顶事故,2人死亡,无其他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很小,对潞安环能(601699)2009年一季度业绩没有影响。

  据了解,2月9日山西潞安环能(601699)全天停牌。其公告只显示,停牌原因是重要事项未公告。对此,潞安环能证券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该公告所说的“重要事项”是指其集团公司下属煤矿5日所发生的冒顶事故。此前,前述潞安环能证券负责人表示,五阳煤矿事故可能对公司股价造成一定影响,故9日停牌。

  今日,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2009年2月5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五阳煤矿7801回风巷综掘工作面发生冒顶事故,2人死亡,无其他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很小。目前事故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五阳煤矿生产已恢复正常。此次事故对公司一季度业绩没有影响,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同时,该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潞安五阳煤矿隶属于山西潞安集团,位于山西省襄垣县王桥镇境内。该煤矿于1963年建成投产,固定资产4.3亿元,属国家“一五”计划期间156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