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部门为股权出资登记开绿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川工商部门为股权出资登记开绿灯
2009年02月18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二月十八日电(黄永莉)四川省工商局在《股权出资登记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前将重点辅导一批需要进行股权出资登记的公司,并对近期办理股权出资登记的给予优先辅导和服务。结合四川省实际情况,四川省工商局各级登记机关专门设立了灾后重建、农民工就业和重大项目三条绿色通道,以提高登记服务水平和市场监管水平。

  四川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健在此间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指出,股权出资对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严峻经济形势、促进“五.一二”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和积极意义。

  为贯彻实施即将于三月一日正式实施的《股权出资登记管理办法》,四川省工商局组织了全省各市州工商局以及二十七个扩权强县工商局负责注册登记的人员集中学习培训,并对综合业务服务软件进行了功能升级。同时,在各级红盾信息网站刊载了《办法》全文及企业办理股权出资办事指南,并在各级办理窗口和网上提供咨询服务。目前,《办法》的实施细则正在抓紧制定当中。

  沈健表示,在今年三月一日前,四川省工商局将重点辅导一批需要进行股权出资登记的公司,对近期办理登记的企业给予优先服务和跟踪指导,其中涉及灾后重建、农民工就业和重大项目也同时享受专门设立的绿色办理通道的服务。四川省各级工商登记机关将以服务群众、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总值,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实行公开承诺制,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改善服务环境。(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