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工作经验座谈会召开 广东介绍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国中小企业工作经验座谈会召开 广东介绍经验
2009年02月19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9日电(记者 刘育英)工业和信息化部19日在广州召开全国中小企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10个副省级城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部门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介绍了克服金融危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保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主要做法。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受到国务院领导的重视,温家宝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张德江副总理专程赴广东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广东省中小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促进中小企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了重要指示。

  工信部副部长欧新黔副部长在会上指出,当前,各级中小企业管理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总结和推广广东省及其它省市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真抓实干,狠抓结构调整,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扩大就业,维护社会稳定,把金融危机转化成中小企业发展机遇,推动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辽宁、江苏、江西、四川等省代表在会上也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本省应对经济形势变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参会代表都积极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广东及其他省市的经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共同为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