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成立 投资逾八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南首家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成立 投资逾八亿元
2009年03月03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3日电(郭军 胡霞 李新畅)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公司申报的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目前已获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局等四部委正式批准。华南地区第一家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正式成立。

  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处理航空国际物流和保税物流的唯一区域。

  民航部门今天透露,该中心项目的获批,标志着广州空港物流园区具有专门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资质,享有较大的国家优惠政策优势,具有六大重要运营功能:保税存储功能;口岸物流和出口退税功能;全球采购和国际物流分拨、配送功能;转口贸易和国际中转功能;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功能;物流信息处理功能。核心是出口退税和进口保税。

  今年2月25日, 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出台,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位列其中。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公司申报的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是广州市“十一•五”重点项目,目前投资总额逾八亿元人民币。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的设立,对促进广州、广东、乃至珠三角航空国际物流和空港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