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元杭州旅游消费券开始向广州游客派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50万元杭州旅游消费券开始向广州游客派送
2009年03月04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4日电(莫非 李晓健)杭州市委、市政府推出价值1.5亿元的杭州旅游消费券,其中有总价值达150万元的15,000套从4日起在广州发放。广州地区各大旅行社均对此表示欢迎,其中该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表示,该社已经争取到10000份每份100元杭州旅游消费券,将对所有报名参加广之旅任何一条华东线路的市民赠送杭州旅游消费券,每位报名的市民均可获赠1份。

  广之旅方面称,广东游客凭此消费券可在指定的旅游景区、游船公司、餐馆、茶楼等场所消费时抵用,消费每达40元可用消费券抵10元现金。而在该社购买华东自由行产品的市民,除了每人可以获赠500元杭州旅游消费券以外,还可以额外获赠价值1300元的中国茶叶博物馆馆藏标准西湖龙井茶至尊特惠券,获赠消费优惠金额共计1800元。

  据该旅行社国内游总部出省游中心总经理文爽介绍,目前属于旅游淡季,团费价格较低,华东五市双飞六天的最低价格仅为1199元,优惠的价格能促使时间允许的市民,如银发族、安排年休假的企业员工等出游。常规的华东团队一般在4—6天不等,在杭州逗留的时间大约在1天左右,住宿一个晚上。在杭州充足的逗留时间,也是游客在杭州使用旅游消费券的保证。

  文爽补充说,由于杭州旅游消费券的使用日期从3月1日持续到5月31日,覆盖了清明、“五一”两个小黄金周,本次旅游消费券的发放,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黄金周期间出游的市民在杭州的消费意欲。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