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加快招商 注册企业最高5百万扶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新天津生态城加快招商 注册企业最高5百万扶持
2009年03月10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9月28日,中国总理温家宝、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在天津出席“中新生态城”开工典礼。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天津三月九日电 (记者 田齐)备受关注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正在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截至目前,已有十家公司在生态城注册成立,注册资金总计超过三十五亿元人民币。

  记者今天从中新天津生态城了解到,包括新加坡胜宝旺多晶硅、皇明太阳能研发基地、新加坡腾飞科技园、赛迪数字传媒产业园、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区在内的六个重大招商项目、五个成熟项目、十一个在谈项目和十二个长线项目亦在积极推进中。

  据中新天津生态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据产业规划和产业定位,生态城将生态环保、节能减排技术和设备,绿色建筑,都市现代服务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三大领域。生态城将在财政、办公用房、人力引进和税收等方面给予企业一定的支持,其中扶持资金最高可达五百万元。此外,对于在生态城设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给予一次性两百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对于将自主研发成果在生态城实现转化的项目,生态城也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生态城将完成起步区商务中心、南部产业园规划、设计,启动北部产业园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使其具备招商条件。此外,生态城研发大厦、服务大厦、金融大厦、产业大厦、培训中心、社区中心、警务中心、第一中学、建设公寓、城管中心等十项公共建筑项目亦将在年内启动。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继苏州工业园之后合作建设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该工程规划面积三十平方公里,于二00八年九月开工建设,计划十至十五年基本建成。(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